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考察组到右江区考察洽谈

日期:2022-08-26

8月17-18日,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与东莞湖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14人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考察座谈。右江区副书记农思雨出席座谈会,区领导袁浩歌陪同实地考察。


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考察组到右江区考察座谈会

 右江区副书记农思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农思雨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地理位置、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右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他表示,右江区将会以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来访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多领域的合作模式,深化合作意向,提升合作水平,右江区并将全力做好对接工作和协调服务,以最优惠政策给予支持,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兢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在产学研、乡村振兴、产教融合等领域寻求合作机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实地考察百色现代林业产业园

永乐澄湖芒海项目观景图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右江区医院装备制造园、百色现代林业产业园、水利项目(永乐)、福禄小镇、福禄田园综合体、华润希望小镇、永乐澄湖芒海项目等,就项目情况作深入了解,为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打好基础。


(撰稿:麦少聪,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