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交流促发展,黄兢带队到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取经

日期:2022-09-02

9月1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兢带领大学科技园团队赴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参观交流。市科孵化协会秘书长李巧曼等热情接待。

黄兢首先对市孵化协会所做的各项行业服务和支持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激发高校创新主体积极性的重要力量,对推动高校产学研合作和高校师生创业具有重要意义。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已于2018年底入选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培育单位”,2019年被评为广东省大学科技园,现正高标准全面开展建设,争取成为国家级的大学科技园。

李巧曼肯定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是东莞市唯一的省级大学科技园,从今年申报的运营数据看各方面运营表现优秀,在东莞市内联合运营孵化的大学科技园分园建设也初具成效。同时,她对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申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提出了具体的可行性建议。

双方围绕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盈利模式、政府政策支持、创业导师队伍建设、科技企业招引以及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申报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张志标,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