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我司与东莞湖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2-09-29

9月27日上午,我司与东莞湖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D2栋603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正式拉开双方合作的序幕。



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兢、总经理吴运建,东莞湖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总经理唐艳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周华表示非常荣幸能与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相信在资产经营公司资本、科研、科技、人才等资源的加持和助力下,湖美集团发展一定会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黄兢充分肯定了湖美集团在乡村振兴和农旅文旅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已结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业务贯通,展开多维度、多领域的战略合作,致力于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创造更多元的业务模式,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吴运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设立可行性的合作项目、合作模式和合作机制等,快速达成项目落地,实现共赢。


(撰稿:麦少聪,编辑:钱泽霖,一审: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黄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