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2023年东莞市食品学会年会暨第三届松山湖生命健康论坛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18

12月17日,由东莞市食品学会、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共同主办的“东莞市食品学会年会暨第三届松山湖生命健康论坛”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邀请了广东省食品学会、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东莞市科技局、东莞市工信局、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100多名来自学界、企业界的代表参会,共同探讨东莞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东莞理工学院李琳教授通过视频致辞,高度赞扬了东莞市食品学会对东莞市食品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在产学研合作领域,食品学会对东莞食品行业转型升级搭建了平台,加强了企业间的沟通互联。

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吴运建以《产学研合作 助力食品产业发展》为题作分享,详细介绍了母公司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定位、发展历程和业务运营体系,着重强调大学科技园在推进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职能,今后将依托东莞市食品学会平台,助力学会会员企业科技赋能。

东莞理工学院辛丘岩教授分享主题:“莞品”品牌运营发布及产学研合作。澳门每年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周孝华分享主题:融合前沿技术,打造东莞品牌—HydroMg 助力东莞抗衰老及功能性食品行业发展。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未来东莞理工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发挥推进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窗口作用,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助推东莞食品产业创新发展。

(撰稿:陈兴,一审:卢娟、钟丽玲,二审:邝底珍,终审:吴运建,黄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