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园区动态 >> 正文

推进项目落地 共谋合作发展 | 河源江东新区党委书记朱永生一行来访

日期:2024-03-02

3月2日,河源江东新区党委书记朱永生一行到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走访。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吴运建总经理、大学科技园业务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东莞理工学院生命健康与技术学院辛丘岩教授、众联检验认证集团欧阳军董事长参加座谈。

朱永生一行首先参观了食品营养健康工程与智能化加工研究中心,了解研究中心设施与功能,及其在食品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座谈会上,吴运建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和公司业务板块,重点介绍公司与江东新区的合作项目,拟重点推荐数字食品、中医农业和众联检验等项目。双方就项目合作事项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朱永生充分肯定东莞理工学院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结合地方经济特色和产业发展方向,强化项目实用性和落地性。

吴运建表示,资产公司将依托学校高水平科研平台和人才资源,进一步加快推进公司与江东新区的合作项目,为江东新区科技赋能,助推区域经济创新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健明,一审:卢娟、钟丽玲,二审:吴运建,终审:黄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