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科技园 >> 科技园简介 >> 正文

园区介绍

日期:2019-10-11
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是

· 东莞理工学院倾力打造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平台
· 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 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 自主创新的重要基地
· 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基地
· 学校师生创业的实践基地
· 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基地
· 学校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
· 创业企业孵化
· 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是学校实现产学研结合及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通道。 主要功能是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学科和技术优势,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学校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开展创业实践,培育高层次的技术、经营和管理人才。
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是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条件和增值服务的机构。 将大力提高创业辅导、技术平台等孵化条件和技术转移能力,不断完善人力资源、市场开拓、法律财税等专业服务能力,重点改善园区金融投资的环境与能力,拓展大学科技园的融资服务渠道。
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是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将学校资源优势与地方特色产业相结合,通过与地方共建技术平台和中试基地,面向产业需求开展技术研发与应用转化,为提升产业竞争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区域经济提供支撑。

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是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的法人机构,是东莞理工学院委托运营和管理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唯一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