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科技园 >> 科技园简介 >> 正文

科技园公司

日期:2019-10-11

定位:

受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委托,负责大学科技园日常运营的第三方服务机构。

职责:

(一)接受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委托的科技园及分园的运营服务工作,执行管委会制定的各类政策。
(二)负责科技园园区的物业管理,包括维修、清洁、安保、绿化养护等工作。
(三)负责科技园招商引资及科技成果转化孵化项目的洽谈,协助进入科技园的企业进行立项、可行性论证、签订合同、管理及相关手续等工作,做好档案管理和信息统计工作,监督企业搞好安全生产。
(四)负责为入驻企业提供商务服务,包括登记注册、企业年检、科技交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科技成果申报与评估等工作。
(五)联系法律、财税、投融资、知识产权、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服务机构,为入园企业提供综合性服务工作。
(六)协调、沟通科技园企业间、企业与各方面之间的关系,协调各类社会创新资源为入园企业提供各种商业机会。
(七)负责组织入园企业和大学生进行创业、投融资、经管财会等方面的指导和培训工作。
(八)负责科技园精神文明建设,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企业用工和社会劳动保障、环境保护、计划生育和综合治理等工作。
(九)承办学校和市政府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