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大学生创业中心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园

日期:2019-10-11

      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也是学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基地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通过资源整合、功能拓展和服务升级而建设的指导和组织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和技能实践活动的综合性教育实践基地。
      基地坚持 “创新之根在实践,创业之魂在创新”的理念,不断深化“以教育引导人,以实践锻炼人,以文化熏陶人,以机制激励人”的育人机制,实践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创业能力的融合性培养。
      基地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大学科技园共同指导和管理。管理服务中心设在大学科技园,成员由校团委老师、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干部组成,实行项目化引导、竞赛制选拔、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模式。
      基地包含生涯规划坊、创新创业项目大厅、创新团队工作区、创业孵化区、创业事务服务中心、创业示范点、创业咨询室等功能区,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生涯规划指导、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赛事活动组织、高新技术转化、校企协同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创业事务代理等“一站式”服务。